【校庆65周年学术活动】LiDAR技术及其应用(钱江论坛第112期)

文:发布时间:2018-11-26来源部门:科技处

报告题目:LiDAR技术及其应用

报告人:史玉峰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8日,下午13:15

报告地点:教学科研综合楼1108会议室

主办单位:科技处、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史玉峰,博士,南京林业大学教授。主持和参与了国家863高技术研究计划海洋监测技术课题“北太平洋鱿鱼渔场渔情信息产品制作与生产信息动态管理系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模式识别理论及其在地学领域的应用研究”、“多元信息模式识别理论及其应用”,以及国土资源部行业公益性基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纵向科研课题。近几年,在国内外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第一作者论文3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4篇,出版论著1部,主编江苏省“十二五”重点教材1部。研究方向为:地面激光扫描(TLS)数据处理理论与应用、大型土木工程安全监测技术与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