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论坛】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育人水平

文:发布时间:2019-03-08来源部门:新闻中心

报告题目:弘扬工匠精神  提升育人水平

主讲人:饶先发

时间:2019年3月8日14:00-16:00

报告地点:教学科研综合楼A407

主办单位:党委学工部,教师发展中心

主讲人简介:

饶先发,江西理工大学博士生,副教授,英雷丁大学访问学者、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副研究员、江西教育网特约评论员,中国大学生在线就业创业导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分会理事,江西省辅导员专委会理事;曾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和入围奖、全国十佳博客奖、全国优秀博客奖、全国优秀博文奖、省十佳最美辅导员、省优秀团干部、省优秀辅导员、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等60余项荣誉。

先后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等80余所高校作辅导员工作报告。曾荣获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特等奖,首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全国学校共青团学术年会论文二等奖、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三等奖;出版著作《优秀高校辅导员给大学生的100封信》《青春导航—致大学生的一封信》《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打开方式》,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团中央重点课题1项,省级课题6项,市厅级课题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6篇,发表新闻140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