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文:李景龙发布时间:2019-06-13来源部门:信艺学院

6月11晚,信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6月份入党的12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景龙主持。学院党总支领导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新华社制作播放的纪录片《初心,从未改变》,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举起右手庄严进行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永不叛党!”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领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全场,震撼人心。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章杭奎、俞芳洁、王萌萌结合自身实际发言,回顾个人成长历程,谈在党期间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感悟,“毕业了我要将党组织关系转到村支部,到基层去,为实现乡村振兴多做贡献”“我要不断锤炼自己的品德,担起更大的责任,学会迎难而上,不断挑战自我,从而实现人生的真谛”“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党员就是要甘把快乐奉献给他人,幸福着他人的幸福”。朴实无华的语言、真诚流露的情感激起了大家的共鸣。

党总支书记王俊萍代表学院党总支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她肯定了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的活动意义,并深情回顾了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情形,勉励大家要学习新思想,提高新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谨遵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王书记为每一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徐刚副书记依次向大家赠送了书籍《习近平在正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