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名毕业生被聘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

文:伍凌 任玉敦 /摄发布时间:2019-06-14来源部门:校友办

6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友总会秘书长何志祥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聘任欧家声等79位同学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徐金寿为各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徐金寿副校长对79位联络员表示祝贺,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校友的成功之路和进取精神是学校的巨大财富,水院校友历来对母校有着深厚感情,母校对学生的培养和关心也不止于校园,对离校校友同样有持续关怀的义务。期望每一位校友都能保持终身学习,不懈努力,母校会在校友身后持续关注支持,并为每一位校友敞开怀抱、遮风挡雨。

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员老师纷纷为同学们送上祝福。机械学院楼竹夷老师作为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建筑工程学院造价B15-2班李培钊同学代表受聘校友联络员发言。

各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员老师、社会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