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玻带队赴成都高校调研评建工作

文:洪倩倩发布时间:2019-06-14来源部门:教务处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经验和成功做法,6月11日至12日,副校长赵玻带领教学相关部门一行6人,赴成都工业学院、成都师范学院等四所高校进行合格评估专题调研。

在成都工业学院,赵玻一行在该校副校长陈传伟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实训中心、校史馆等。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合格评估材料准备、专家进校评估安排注意事项及学风建设、课堂教学、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进行了介绍。

赵玻一行来到成都师范学院,在岳正华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创新创业中心、师范生技能训练中心等。岳正华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任迎虹副校长就合格评估工作方案的制定、工作推进机制、自评报告的撰写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会后,访问人员与该校教务处、物理工程学院等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对口交流。
    在与两所高校的交流中,赵玻副校长对两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成都工业、成都师范在评建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为其他将接受评估的院校提供了参考借鉴。此次调研对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

期间,赵玻副校长还带队走访了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并考察四川大学“智慧教室”等教学环境建设工作。
    本次调研对我校下一阶段深入推进评建工作起到了积极助推,要对评建工作进行再部署,达到强蓄力、再接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