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子参与市一福院微心愿活动

文:于滨发布时间:2019-06-18来源部门:经管学院

6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志愿者们来到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参加“小心愿·大希望·我们都是追梦人”市一福院第四季微心愿活动。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是一所收养智力、精神、肢体残疾和社会三无人员的事业单位。为满足福利院中受助人员的差异化帮扶,福利院从2016年开始举办微心愿活动。

经管学院在对接一福院的基础上开展“百元公益,劳暖人心”公益活动,用志愿者的勤恳劳动与,帮助福利院中受助人员实现小小愿望。本活动招募志愿者20余人,进行不同形式的外出劳动,体验各种身份的社会生活,最终筹集资金2000余元,为福利院受助人员购买了存储卡、画本、水彩、图书等心愿礼物。6月13日,志愿者代表出席了市一福院的微心愿答谢活动,并亲手将礼物送达受助人员手中。经管学院的“百元公益,劳暖人心”志愿活动得到了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认可与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青年学生用真诚、无私与奉献温暖了社会中的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了责任与担当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