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布置会

文:郑明珠发布时间:2019-06-18来源部门:纪监办

6月14日,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布置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明主持。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从总体要求、具体举措、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李明书记强调,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清廉水院”建设的重要抓手,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机关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任务,必须出真招、办实事、见实效,赢得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要聚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机关文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党政齐抓,上下联动,接受监督,奖优罚劣。他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坚定信念讲政治上做表率,在勤勉尽职讲纪律上做表率,在竭诚服务讲效能上做表率,在勇于担当讲实干上做表率,在严于律己讲廉洁上做表率,进一步改作风、见实效,提高管理服务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保证。

此次活动从深化学习教育、落实五项机制、克服五大弊病等方面着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