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专题会

文:裴新平发布时间:2019-08-15来源部门:新闻中心

8月15日,学校在教学科研综合楼1508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史永安主持会议。

纪监办办公室负责人先后汇报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分析会整改情况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务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管领导做补充剖析参会校领导问题导向提出建议和意见。

史永安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视对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监督管理,重视各类廉政风险的防控,重视制度建设和完善,强化清廉水院建设,成绩有目共睹,得到省纪委,水利厅党组、纪检组的充分肯定。但按照更高要求,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离上级党组织提出的要求还有差距。

史永安要求,要通过切实可行的措施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有的放矢,精准开展工作。要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从学校发展、保护干部职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高度,强化风险排查,明确目标,精准整改;要通过党风廉政分析会的形式,指导二级党组织开展风险分析,加强有关督查工作,确保全体教师、党员领导干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承担应有政治责任。二要着眼发展,积极保驾护航。要善于结合,围绕中心,强化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要勇于担当,大胆创新,积极营造学校发展良好氛围。三要提高站位,落实政治责任。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做好总结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与觉悟,集中力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