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常怀热情 积极主动——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报告

文:周辰发布时间:2019-08-20来源部门:人事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素养,8月20日上午,由人事处和教务处联合组织的新时期高等教育政策解读、教学规章制度与教学基本要求专题培训在教学科研综合楼210举行。本次培训邀请副校长赵玻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报告,2019年新入职教师系列培训的重要环节之一。报告会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赵玻围绕“入职前五年:怎么看、怎么干、怎么样”,为教师们带来了精彩生动的入职第一讲,向广大新入职教师分享了从教以来的宝贵经验,并提出每一位教师应当“坚定信念、常怀热情、积极主动”,对工作、学习与生活保持“好奇心”和“接纳心”。

赵玻认为,我们每位教师应始终将习总书记的“六个下功夫”作为教育实践的基本遵循,唯有全身心投入到教学与科研中去,才能达到教学相长、优势互补。同时承诺,学校将竭力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工作平台,也期待大家尽快适应水院日新月异的发展,不断提升个人教学科研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投身水院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