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州南浔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裴新平发布时间:2019-08-22来源部门:新闻中心

821日下午,我校与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在南浔区行政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今后双方就产业、科技、人才等领域进一步深入推进战略合作。

校党委书记史永安、校长华尔天,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区长杨卫东出席签约仪式。华尔天、杨卫东代表双方签约。

学校与南浔区一直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充分协商,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将对接南浔区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质量提升、社会进步、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南浔区将在学校办学空间拓展、办学资金投入、人才激励政策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建设高水平水利水电大学。

史永安肯定了学校与南浔区自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学校升本后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和发展战略。他指出,加强与地方全面合作是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选择,争取地方对学校建设支持是建设高质量、有特色水利水电大学的重要途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任务。他表示,双方本着“坦诚、互信、互谅、共赢”的原则,在区校合作的多领域达成共识,对未来双方发展及双方之间的合作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夏坚定表示,近年来南浔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支持是南浔区发展的重要动力,高校优势将助推南浔区在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南浔区将利用江南水乡的独特优势,支持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建设和发展。他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美好憧憬。

区校实质性合作涉及学校教师核心利益和南浔区人民发展诉求,双方商定将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民主程序,确定合作范围、合作形式、合作层次,推进双方深度合作。

学校副校长姜翰照、赵玻,南浔区委副书记温建飞、副区长钱红梅,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