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瑞安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张长庚发布时间:2019-08-22来源部门:校办

820日下午,我校瑞安市人民政府在瑞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今后双方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技术研究和技术转移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推进合作副校长徐金寿代表学校签约。瑞安市长麻胜聪副市长张蕙娜接待了徐金寿一行。

签约仪式上,徐金寿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若干意见精神,学校不断加强校地产学研深度合作。此次与瑞安市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助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科技开放、成果转化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双方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定期通报合作中双方最新发展情况,共同研究确定重大战略合作项目,实现校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张蕙娜简要介绍了瑞安市的历史沿革、经济发展、教育现状等基本情况。强调瑞安校共建“浙江水院·瑞安研究院”有利于瑞安在杭产业的提升和人才聚集双方将秉持互惠共赢原则,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