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基金理事会换届 党委书记史永安任新一届理事长

文:伍凌发布时间:2019-08-24来源部门:社合处

8月24日,学校召开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曁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党委书记史永安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会议由副理事长徐金寿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关于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的议案》,推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校党委书记史永安任校教育基金会法定代表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增补了程飞、覃南、胡家扬三位校友任基金会理事。新一届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

史永安对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的顺利产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并从“立足校情促转型、不忘初心发展、健康有序保信誉”三方面基金会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有关思路和要求。

史永安指出,基金会要“走出去,引进来”,广聚校友力量、创新筹资项目、开拓筹资渠道,确保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围绕重点工作、依托二级学院,创新服务、培育品牌,提升基金会运营能力。要完善制度、加强管理、积极策划,不断增强基金会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尽心履职,努力工作,积极拓展筹资渠道,提高捐赠参与率,凝聚全体校友、教职工力量,促进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理事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基金会的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