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软国际国创班第二期结业仪式

文:凌洁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部门:信艺学院

9月20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中软国际协同育人双创项目第二期国创班结营仪式在教学科研综合楼405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徐金寿、中软国际(厦门)总经理吴勇章出席并讲话。中软国际相关负责人,社合处、教务处、信艺学院相关负责人、软件工程专业教师以及创新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徐金寿对此次顺利结业并获得企业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默默付出的企业讲师、学校老师表示由衷感谢。徐金寿强调,学校与中软国际合作是在教育部全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大环境下实施开展,学校对此寄予厚望,希望双方继续开展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产教融合;信艺学院探索创新教学方法,努力争当改革先锋;国创班同学珍惜机会心怀感恩,争当时代IT精英。  

创新班学员贺勇超、邵诗喻作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在创新班学习收获了知识和经验,软硬能力得到同步提高,今后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的精神,脚踏实地一步步将梦想变成实现。

与会校企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