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明给学生党员上《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文:魏睿智发布时间:2016-05-27来源部门:组织部

5月25日下午,2016年学生党员专题培训在教学科研综合楼105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明给全校200余名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李明书记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准则”、远离“红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什么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当前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李明书记用大量真实的案例教育学生党员,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从严从细节入手落实好各项要求,以严实的态度遵守党规党纪;更要深入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党的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工作上起先锋模范作用,价值观上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纪律上遵纪守法,为人上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作风上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群众观上密切联系群众,道德上提倡共产主义道德,真正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整场党课紧扣主题、深入浅出,为学生党员接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