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上取得突破

文:发布时间:2016-05-27来源部门:体军部

5月16日—20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热身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在甲组团体赛的角逐中,队员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意识,获得了赛会和兄弟院校的肯定,我校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各单项比赛中,信管13级何嫣雯与人力资源15级王金霖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女双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建设备14级白洪泽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顽强的毅力,取得了男子单打第16名的好成绩;何嫣雯和白洪泽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是校羽毛球队首次以本科甲组的身份参加省级大赛,几乎所有队员都是零基础起步。为做好备战,教练陈钦剑老师和队员们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投入到训练和热身赛中。在学校的支持与重视下,校羽毛球队教练和运动员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