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学院(在校生)暑期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文:发布时间:2017-04-20来源部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学院Nelson Marlboroug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MIT) ,参加为期两周的访问学习。

    新西兰尼尔森马尔伯勒学院简介:

    新西兰尼尔森理工学院(Nelson Marlboroug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一所公立学院,它成立于1904年,是经新西兰政府批准设立的高等学府。学院位于尼尔森城的中部,距当地主要购物中心和银行仅三分钟的路程。现有学生9000余名,其中海外留学生400多名。它设有语言学院、旅游学院、计算机学院、商业学院、管理学院、护理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等。该校校风严谨,所有在职教师都拥有相关学位和工作经验。校方主要课程采取小班授课方式。海外留学生在完成课程学习后都可以得到新西兰权威机构认可的相关证书。

    参加项目的学生主要参加英语及新西兰文化课程,项目学习,参加学生获得该学院的学习证书。

    项目时间:2017.08.06-2017.08.20

    项目费用:4200纽币(含语言、学术课程、食宿,不含机票、签证费及个人在外交流期间产生的费用),若选择周末前往惠灵顿的参观另加470纽币(货币为新西兰官方货币)。

    选拔范围:

    1. 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不含2017年毕业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良好,身心健康。

    2. 语言要求:具有良好的的英语基础(能通过面试环节的英语测试)

    3. 经济要求: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费用

    项目申请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表,上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报名及咨询:综合楼503, 吕老师0571-86929260, 13616553902

    2.学生申请资料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办理签证事宜

    4.首批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5月5日

    5.最终行程以外方合作院校信息为准。


    附件1 访学行程安排.doc

    附件2 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