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论坛】考虑不确定性风能的智能电网分布式经济调度(第65期)

文: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部门:科技处

    报告题目:考虑不确定性风能的智能电网分布式经济调度

    报 告 人:温长云  教授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报告地点:综合楼412室

    报告时间:2017年6月2日下午2:00

    温长云简介:

    IEEE Fellow;Distinguished Lecturer of IEEE Control Systems Society;Member of the IEEE Fellow Committee。

    1963年出生于重庆永川,1983年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学士,1989年获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大学电子工程博士,1989年8月-1991年8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电子工程系博士后,1991年8月至今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任教,现任教授。研究领域包括控制系统及应用,智能电源管理系统,智能电网,信息物理系统,基于模型的在线学习和系统识别等。

    现任及曾任多个国际权威期刊,包括《Automatica》,《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等副主编,现任《Journal of Control and Decision》执行主编。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主席、副主席。2005年获IES杰出工程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