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大讲堂】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第188讲)

文:发布时间:2018-05-20来源部门:校团委

分享嘉宾:王卫红

嘉宾简介: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网络应用研究所所长,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省重点学科的方向负责人。

王卫红教授主要从事图像图形处理、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及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已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网络信息安全协议的形式化分析和验证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重大项目1项(移动GIS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作为课题组副组长,负责国家863项目中的1项(面向自组织网络的安全接入、认证、服务质量控制和监测技术研究),目前已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三大索引收录30余篇。本次讲座,王卫红教授将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实践”为主题,分享大学生如何进行创新创业。

时间: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14:00

地点:综合楼105报告厅

主办:校团委  创业学院  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