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史永安一行赴南浔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

文:陈静 图:郑泽龙发布时间:2021-04-12来源部门:新闻中心

4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永安、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副校长姜翰照、副校长赵玻等一行赴南浔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南浔区委书记杨卫东,南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参加座谈。办公室、校园建设处及南浔区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史永安一行与南浔区领导就新校区建设及校地共建等方面进行座谈。史永安指出,新校区建设是百年大计,希望双方严格履行协议规定,齐心协力、扎实稳步推进新校区建设,实现从合作中谋发展、广受益、促共赢的共同目标,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优良典范。

杨卫东表示,南浔对学校发展充满希望,将严格按照协议规定,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施工建设质量,持续推进双方互惠互利、深度合作。

史永安一行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图书馆、教学楼等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中铁一局、中建七局等有关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史永安指出,南浔新校区建设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校地双方高度一致,希望承建方在施工中坚持标准、确保质量、加快进度、挖掘特色,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打造高质量、有特色的新校区,共同促进新校区建设工程圆满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