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我校党员干部收看省水利厅第一期水利大讲堂暨党史主题宣讲会

文:陈思思发布时间:2021-04-14来源部门:新闻中心

4月13日,省水利厅举办第一期水利大讲堂暨党史主题宣讲会,我校作为视频直播分会场同步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如华主持宣讲会。在校中层干部、辅导员参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副社长严格受邀就《瞬间——重返浙江百年党史现场》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以时间为轴,以史料图片为据,从南湖一大会议说起,串起浙江在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成立发展历程中的多个精彩瞬间。浙西南革命斗争、一江山岛战役、枫桥经验,步鑫生、谢高华、鲁冠球……一次次革命、一个个英雄、一项项举措,让与会人员对浙江百年党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顽强奋斗、扭转乾坤、感天动地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体会。

蒋如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百年党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专题宣讲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筑牢信仰,精心组织、全面落实,知行合一、确保实效,为实现浙江水利高质量发展,争创水利现代化先行省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