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文:王新雪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部门:电气学院

4月1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708会议室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刚主持。

会上,罗云霞院长代表学院对本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岗位聘任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学院前期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充分吸收大家意见建议,经过多次修改的基础上,代表们本着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再一次进行了认真讨论,最后,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第四轮岗位设置与岗位聘任方案》。

据悉,根据《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暂行)的有关规定,经向校工会请示,决定成立由21名代表组成电气工程学院教代会,其中包含8名校教代会正式代表。为此,学院制定了教代会代表的推选办法,由全院各教研室、中心、办公室先行推荐代表候选人,经分工会对代表候选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学院党委讨论通过后,再根据差额不低于20%的要求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正式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