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小金鹰红色宣讲团正式开讲

文:李康发布时间:2021-05-11来源部门:经管学院

5月5日下午,经管学院小金鹰红色宣讲团正式开讲。在认真听了宣讲团的报告后,物流20-2班赵思睿同学颇有感触:“我觉得今天的宣讲是一场正式但内容有趣的精神教育小课堂,我们从这些党史故事中不仅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可爱之处,心里也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当天10余名党员就“开天辟地谋大事”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与交流,宣讲饱含正能量,青年团员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小金鹰红色宣讲团于3月底成立,由各党支部选拔党员、优秀团干组成,成员共计30人。经过前期策划、分工、培训、磨课,先后围绕“开天辟地谋大事”“改革开放求发展”“脱贫攻坚迎复兴”等主题,用年轻人喜欢的形式,动员身边人在班团、社团、学生组织、社区等以接力的形式面向学院一、二年级全体同学开展宣讲,打造“党史微讲堂”。宣讲团还将走出校园,牵手所联系社区开展巡讲。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经管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红色宣讲团”作用,学院书记助力宣讲、党委班子成员陆续深入宣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