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董平一行赴杭州市河道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文:吴琼发布时间:2021-05-12来源部门:水利学院

5月10日下午,水利学院党委书记董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福君一行赴杭州市河道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调研交流。杭州市河道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叶利伟校友、副主任杨艳艳、缪梓伦及办公室主任陈妍曙校友接待了董平书记一行。水利学院钱镜林教授、朱丽芳教授参与调研交流。

董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特别在人才引进、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以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变化,希望加强与水利行业部门的交流沟通,培养出更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

叶利伟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水利行业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更需要兼具专业技术和服务管理能力的综合型人才,杭州市河道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非常愿意在实习基地建设、社会服务项目等方面提供支持,希望在美丽河湖建设、健康河湖评价、洪水预报等领域开展合作。会上,杨艳艳和缪梓伦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