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大讲堂第2讲《高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建》

文:发布时间:2021-05-13来源部门:学工部

时间:2021514日  9:00  

地点:教学科研综合楼A407会议室

主办:校党委学工部

分享嘉宾:米娜瓦尔·艾力

嘉宾简介:

米娜瓦尔·艾力,女,中共党员,新疆喀什人,宁波市高校名师辅导员、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米娜工作室”主持主要负责民族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米娜工作室”的教育模式和育人成效得到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的肯定。作为浙江省优秀少数民族代表赴北京参加国庆系列活动,在人民大会堂受到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工作中曾荣获教育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浙江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浙江省首批“和谐融入之星”、“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浙江好人·敬业奉献”奖、“最美宁波人”、宁波市“十大杰出青年”、宁波市高校“优秀思政工作者”、宁波市“优秀团干部”、北仑区“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