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论坛】:计算机视觉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第199期)

文:发布时间:2021-05-25来源部门: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

报告题目:计算机视觉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

主讲人:Bayarri博士、Herrera博士

报告时间:5月26日 15:00----16:00

报告地点:网络会议

主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

主讲人简介:

Angel Alberich Bayarri,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西班牙瓦伦西亚理工大学电子专业电信工程师(2002-2007),研究先进图像处理技术在磁共振成像中的应用。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了60余篇科学论文,80余篇国际会议通讯,个人专著2本,参编书籍15本,另获3项国际发明专利。创立了QUIBIM(生物标志医学定量成像)公司,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对医学图像进行高级分析。

Alba García Seco de Herrera,埃塞克斯大学(英国)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CSEE)讲师。在医学影像学、图像检索和评价领域发表论文60余篇。致力于生物医学成像的计算机视觉技术研究,在图像检索和评价方面颇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