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

文:王登岳发布时间:2021-06-18来源部门:体军部

6月17日,学校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在综合楼A407召开。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教师参会。副校长徐金寿主持会议。

徐金寿对做好2020级大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研究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军训工作实施方案,做细做实各项预案,切实做好军训后勤、医疗、安全保障等工作;二要精心组织、科学施训,进一步优化军训科目和内容,提升军训实效;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职责,完善有关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

徐金寿指出,军训是学校国防教育的主阵地,对于帮助大学生树立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热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协作配合,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安全有序进行。

会上,体育与军事教育部介绍了本次军训的基本情况。军训领导小组对《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