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史永安与钱塘区领导洽谈区校合作

文:文/图:陈静发布时间:2021-06-23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6月22日,党委书记史永安与钱塘区区委常委、大创小镇党工委书记刘国娟及企业家开展区校合作交流。副校长姜翰照,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总务处、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会。

史永安对钱塘区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技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学校情况。他指出,钱塘区具有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我校具有人才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刘国娟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表示感谢。她指出,钱塘区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的办学理念、科研方向和当前钱塘区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精准聚焦区校合作,在科技、文化和教育等方面开展高效务实的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就科研平台共建、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