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衢州市江山实验中学交流

文:石宇超发布时间:2021-07-30来源部门:机械学院

7月2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益土、学院辅导员代表冯骏一行到学校优质生源基地之一的衢州市江山实验中学交流访问,为水分子们送去了专属的2021录取通知书“大”礼包。

江山实验中学姜校长对我校一行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五年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江山实验中学师生心中的认可度很高,每年都有很多优秀毕业生报考水院并被最终录取。

王益土代表学校对江山实验中学近年来持续输送优质生源表示了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研究创新、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日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水院。

随后,两校老师一同为6位江山实验中学的毕业生送上了专属的2021水院录取通知书“大”礼包。分享开包喜悦的同时,王益土为大家讲解了礼包中每份物品的含义,希望所有新生们以优秀的校友为榜样,争当新风尚“水分子”,勇做新时代“弄潮儿”,在祖国建设的新时期中奋勇前进。

同学们深受鼓舞,依次分享了对大学的憧憬,并立志在水院中继续不懈奋斗,将小我融入大我,成为对祖国和浙江人民有用的人才。

此外,机械学院一行还相继走访了江山中学、江山市滨江高级中学、衢州第三中学、龙游中学等,进一步加强我校同衢州地区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