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

文:文:裴新平,图:詹琼安发布时间:2021-09-22来源部门:宣传部

学史力行践初心,共同富裕添把劲。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全面打造“善行浙江”的决策部署,发扬“人人慈善”理念,9月22日,学校党委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省水利厅号召,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水院力量。

启动仪式上,在校校领导共同在捐赠大屏幕上按下手印,为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幕。随后,党委书记史永安、校长华尔天带头捐献爱心,其他校领导依次捐献爱心,用点滴爱心汇聚强大力量。不在校校领导也通过线上捐赠形式捐献了爱心。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有序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生日”等,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坚持自愿原则,所募集善款将统一捐赠至省慈善联合总会专户,全部用于扶危济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