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史永安、南浔区委书记杨卫东一行调研南浔校区建设情况

文:文/图:陈静发布时间:2021-10-20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10月19日,党委书记史永安、南浔区委书记杨卫东一行调研南浔校区建设情况。副校长赵玻、南浔区副区长吴冠宇,办公室、建设处、总务处及南浔区旅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史永安、杨卫东一行深入实地考察了南浔校区图书馆、水街、学科楼、行政楼、书院等施工现场,听取了中铁一局、中建七局等有关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史永安指出,南浔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历史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惠及校地双方的百年工程,全校师生非常关注,充满期待,希望校地双方同心同力,严格按照协议要求,促进新校区建设工程圆满按期竣工,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助力添彩。

杨卫东表示,南浔校区建设是百年大计,南浔对学校发展充满希望与信心,将切实关注师生利益,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发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在持续打造校地合作良好典范中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在合作中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