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曹向荣发布时间:2021-11-30来源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11月23日晚,建工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团委书记曹向荣带领数名团学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学习会上,曹向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确立”重大决议、“三个需要”重要考虑。他提出,当代青年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着力激发青年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激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他要求,要积极按照浙江省委“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部署要求,高规格落实“六讲六做”,大力深化团学干部作风建设行动,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打造变革型组织、提高团干部塑造变革的能力,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集中学习,让学生干部们更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精神和党员们奋斗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能忘记昨日的荣辱与辉煌,要继续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