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大禹众创空间安全工作会议

文:韩良重发布时间:2021-11-30来源部门:创业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创业园区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创业孵化培育环境,11月25日下午,创业学院在西润楼三楼组织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大禹众创空间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创业学院院长李增芳、副院长欧剑、大禹空间运营负责人施淑雯、创业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入驻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李增芳主持。

李增芳指出,大禹众创空间是校企合作的典范,现已成功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空间发展虽成绩喜人,但安全风险防范不能忽视。大禹空间运营方和各入驻企业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以打造平安空间全面助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针对大禹空间安全管理,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校外人员出入登记审核;二是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杜绝不安全用水用电行为;三是全面加强守法经营思想教育,防范社会治安类事件的发生。

大禹空间运营负责人施淑雯汇报近期空间安全有关工作情况,并简单介绍了打造平安空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打造平安空间”主题,就进一步提高大禹众创空间安全管理水平发表意见建议。

会前,创业学院一行还现场检查了大禹众创空间的安全管理情况,并与部分入驻企业负责人就安全管理话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