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取得佳绩

文:赵华成发布时间:2022-09-08来源部门:创业学院

近日,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表现出色,共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程训练竞赛委员会、浙江创客教育基地联盟协办,我校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省内42所高校158支代表队的600余名师生参赛。学校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从2021年10月开始,积极开展赛事宣传、校内组织报名、校赛选拔等系列工作。从作品方案设计、零部件加工、作品调试,到参赛文件制作,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最终,我校组织5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并全部获奖。

此次大赛在促进我校工程训练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浙江省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获奖名单(本科组)

序号

赛项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智能机器人赛项

陈卫、文俊、刘政、李文婧

赵华成、叶巧巧

一等奖

2

智能机器人赛项

张浩峰、蒋英波、颜贲贲、张怡宁

陶来华、赵华成

一等奖

3

智能机器人赛项

袁嘉宇、景阳、姚金、薛嘉恺

郭栋

二等奖

4

智能机器人赛项

蓝楷、朱雨茜、朱成鑫、尚钰翔

郭栋

二等奖

5

关键核心技术挑战赛项

陈梦琪、李雪岗、李涛、林益帆

陶来华、赵华成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