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团县委来校调研并与我校签订校地团建战略合作协议

文:彭秋伟、徐涛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部门:校团委

9月29日下午,安吉团县委副书记方达一行来校调研,校团委、创业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和我校两名安吉籍“引才大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座谈,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交流讨论,校团委书记汪一丁主持座谈会。

汪一丁介绍我校师生近几年与安吉县相关单位在党团建活动、实践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互动情况。创业学院院长李增芳介绍了我校创业学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情况。学生处副处长黄俊鹏介绍了我校近年招生就业情况并分析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

方达介绍了安吉县县情团情、当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八条政策及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育人等工作。

会上,校团委与安吉团县委签订校地团建战略合作协议。会后,安吉团县委一行还参观了大禹众创空间,并在青年之家开展了“安吉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为推动建立校地长效合作机制,今年暑期,校团委受邀参加“百所高校走进安吉”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并组织多支队伍前往“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县开展“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双方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浙江省“两个先行”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