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钱天国赴浙水股份走访校友

文:任玉敦发布时间:2022-11-02来源部门:社合处

11月1日,校党委书记钱天国、副校长沈自力一行赴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水股份”)走访校友,与浙水股份董事长林道冶等校友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机械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

钱天国高度评价浙水股份多年来为水利水电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为校友企业取得的骄人业绩感到由衷高兴。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发展关键期,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守水利水电初心,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浙水股份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社会服务和基层党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2023年学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届时将举行一系列校庆活动,真诚邀请广大校友重返校园、共襄盛举,并以此为契机加快建设“水院共同体”,进一步凝聚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的智慧与力量,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林道冶简要介绍了浙水股份概况与发展愿景。他表示,母校培育了学生,回馈母校是校友最朴素的愿望,浙水股份将深化与母校的多领域合作,努力为母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会的浙水股份校友与母校师长倾情交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