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育人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

校领导深入课堂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文:周畅发布时间:2022-11-24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为发挥思政课程主渠道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期,学校党委书记钱天国、校长陈光亭带头,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走进课堂、走上讲台,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广大学生讲授了一堂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情怀、有温度的“形势与政策”课。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等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的思政大餐,同学们受益匪浅,表示要秉持“博学、求实”的校训,切实肩负起时代重任,努力为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自11月5日以来,组织校领导、各学院党组织负责人、辅导员、思政教师等集中宣讲“形势与政策”,宣讲覆盖全体学生。校领导深入课堂讲授“形势与政策”课是我校落实思政课教学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作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