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学院领导班子来我校南浔校区考察交流

文:裴新平 图/吴祖伟、郭海燕发布时间:2022-11-26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11月25日,台州学院党委书记崔凤军、校长乐传永等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0余人来我校南浔校区考察交流并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钱天国主持座谈会。校长陈光亭,副校长姜翰照、赵玻及办公室、南浔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

钱天国代表学校对崔凤军、乐传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秉持“大学建在实验室上”的理念建设南浔校区,在打造美丽校园的同时,更注重推进内涵发展。学校和台州学院一直以来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台州学院传经送宝,两校加深情感互通,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陈光亭从历史节点、空间规模、科研平台、校地合作等多个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习近平总书记“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水利水电学校”重要指示指引下取得的发展成效、谋划的发展目标。他表示,见到“老同事”心怀感谢、内心感动,期待两校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崔凤军表示,浙江水院南浔校区建设理念先进,美丽活力并重,设施功能强大,早已名声在外。水院人一代接一代奋力进取,收获了一系列丰硕的办学成果。他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建立联系,达成共识。

乐传永对我校的热情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分析了浙江省高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共性问题,表示希望两校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他还发出邀请函,欢迎我校领导班子到台州学院考察交流。

会前,崔凤军、乐传永一行考察了南浔校区大剧院、图书馆、智慧教室、“湿地”水处理中心、校训石、听涛书院、三峡大坝坝基岩心等,实地了解南浔校区有关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校区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