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后勤系统)第二十二次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办

文:董晓燕发布时间:2022-11-26来源部门:计划财务处

11月24日,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后勤系统)第二十二次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办。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秘书长何兴,我校副校长姜翰照,后勤分会会长、我校计财处处长金钟鸣及33个会员单位60名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秘书长陈奕主持。何兴、姜翰照、金钟鸣分别致辞。

何兴代表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后勤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和培训活动,促进了浙江高校后勤事业和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姜翰照代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全体师生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及南浔校区建设理念。金钟鸣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陈奕作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进行表彰,浙江工业大学容大后勤集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6个单位获得2022年先进集体,查林燕、陈玲玲等15名同志获得2022年先进工作者。

本次交流会由浙江省教育会计学会主办、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承办。会议为期三天,举行二十大报告专题讲座,开展高等学校财务管理制度、高校内部审计政策法规、税收政策法规学习研讨,对高校后勤管理、校属企业管理、内部控制、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