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团队在艺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郭春龙发布时间:2022-12-13来源部门:团委

近日,多项艺术类竞赛揭晓比赛结果,我校参赛师生团队喜获佳绩。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由团委郭春龙老师指导的两组参赛作品获优秀歌手奖两项。在第十四届中国声乐国际艺术节暨中国声乐国际大赛中,由郭春龙老师指导的五组参赛作品斩获三项金奖、两项银奖。

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全省有98所高校选送了舞蹈、戏剧和校园十佳歌手共647个节目,其中155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全省高校师生用富有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的精品力作,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学子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价值追求,向新时代改革发展献上了最诚挚的青春祝福。

中国声乐国际艺术节暨中国声乐国际大赛,是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旗下一项具有国际性、权威性、专业性的声乐比赛,是国际华人艺术节系列之一。大赛创办十余载以其高品质、高规格的举办水准,在国际声乐艺术界内树立起一面引领性的旗帜,得到了业界专家及参与选手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鼓励学生参与艺术类竞赛,通过参加艺术类竞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育人”,更好地达成了美育育人的效果,为学子们营造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