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钱燮铭一行来南浔校区开展平安校园检查

文:宋林君、石芮 图/石芮发布时间:2022-12-14来源部门:南浔办

12月13日上午,省水利厅督察组二级巡视员钱燮铭一行赴我校南浔校区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副校长姜翰照陪同,总务处、保卫处、南浔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钱燮铭一行先后走访了图书馆、教学楼、听涛书院等重点场所,全方位了解南浔校区运行管理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的开展听取汇报。他表示,浙江水院南浔校区设计理念先进,新校区投入使用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希望学校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防护措施、人文关怀、物资保障、舆情监控,加强应急处置管理,及时消除隐患,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过渡期的校园安全工作。

姜翰照对上级督查我校除险保安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结合期末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在优化校门管理、健康服务、应急保障、防护引导、思政教育等方面做了细致介绍。他表示,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上级维稳安保工作的有关要求,强化风险管控,坚持系统思维,建立闭环机制,全力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座谈会上,总务处、保卫处、南浔办负责人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安全保卫措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期末教学工作调整等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