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团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文:卿智超、徐涛发布时间:2022-12-15来源部门:校团委、校学生会

近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关工委、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建工学院“除邪义之气于浙杭,扬正气之风拂大疆”反邪教宣讲实践团获评“百优团队”。该团队还在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省学联、省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中荣获“团队一等奖”的佳绩,团队指导教师曹向荣获评“优秀指导老师”,姚露彤同学获评“先进个人”、张颖同学获评“优秀学生干部”。

2022年,在建团百年的大背景下,学校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先后组织百余支社会实践团队、千余名青年师生下基层开展“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入围团中央、团省委多项展示评选活动,展示了水院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信心和青春风采,推动了学校实践育人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有特色”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