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庆元县签订社科赋能校地合作意向协议

文:杨旭东发布时间:2023-02-09来源部门:科技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社科赋能山区二十六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要求, 2月8日,科技处处长项春、水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祝平等一行四人赴丽水市庆元县调研,就校地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庆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显平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挂职干部、庆元县水利局副局长宣伟栋博士一同参加。

调研期间,双方进行了会谈,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开展校地合作的初步设想,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大致确定了重点合作方向,项春代表我校与庆元县当场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庆元县同济新村下山脱贫安置小区、庆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屏都街道技能型政府实训基地参观考察,了解庆元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