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水利水电学院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征集公告

文:发布时间:2023-03-21来源部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70周年校庆办公室


长河百年,舟退千山;弦歌不辍,继往开来。202310,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将迎来70年校庆。

70年来,一代代水院人薪火相传,秉承“博学·求”之校训,孕育了“自强·务实·尚德·求真”的学校精神,持续为区域经济和水利事业发展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为深刻凝练学校70来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尚,进一步凝聚水院人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特面向校内外公开征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3421

三、征集内容及要求

170周年校庆主题

突出体现学校奋力建设高质量有特色水利水电学校的坚定意志和精神风貌,能够反映70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文化特色易于传播,一般不超过10字。

270周年校庆标识

内涵丰富,蕴含了7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和发展愿景;设计简洁,易于识别与传播,便于延展设计与制作纪念徽章、旗帜等;提交为电子稿矢量文件或高清JPG预览文件

37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

具有鲜明的学校特色,主题鲜明、含义深刻,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对仗工整、朗朗上口,每条宣传标语口号原则上不超过20字。

、评选及奖励方式

学校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拟定入围作品,最后通过网络投票、征求意见、综合评议等方式确定获奖作品,评选结果将通过校内外媒体平台公布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各设一、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将分别给予颁发荣誉证书、物质奖励及校庆纪念品,同时邀请作者参与校庆活动。

五、征集方式

投稿者需填写《浙江水利水电学院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征集作品登记表》(见附件),在截止日期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提交登记表电子版和签字扫描(拍照)版,邮件标题请注明“校庆征集+作品类别+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xq70xcb@zjweu.edu.cn

咨询电话:0571-86929019周老师

 六、注意事项

1投稿者可以参加一个或多个征集项目,也可以针对一个项目提交多件投稿作品,每个项目及作品均需单独填写一份登记表。

2作品投出后,投稿者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投稿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和开发;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和转让其投稿作品。

3投稿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若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投稿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学校将取消其参选资格,由此给学校造成负面影响和损失的,学校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4入围和获奖的作品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浙江水利水电学所有,学校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5所有投稿作品均不退稿,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6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所有。

 

附件:浙江水利水电学院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宣传标语征集作品登记表.docx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70周年校庆办公室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