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力一行赴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交流学习

文:实设处发布时间:2023-03-15来源部门:实设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同水利行业单位的交流合作,近日,副校长沈自力带队赴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沟通交流,实设处、水利学院相关人员陪同。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副院长曾剑及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剑从发展历程、机构设置、承担业务等方面介绍了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基本情况,分享了省水利河口研究院重点实验室的管理经验。沈自力从人才培养、师资配备及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况,重点介绍学校教学科研平台和大型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情况。沈自力表示,学校一向重视与水利行业单位的合作,省水利河口研究院科研平台优势明显,在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实施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大仪开放共享、共建实验室、校企协同育人和博士后进站等方面进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合作空间广阔,后续将再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优势互补。

交流期间,沈自力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省河口海岸重点实验室和浙江省水利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