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文:金迪发布时间:2023-03-23来源部门:经管学院

3月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综合楼412会议室举办简朴而隆重的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欢送5位近3年退休的教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傅琪主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严晓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光荣退休的老师们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荣休仪式是对退休教师们多年来兢兢业业干工作的肯定,也是增强学院教职工职业荣誉感、归属感的有力举措,更是对一代又一代经管人不懈奋斗、锐意进取的真诚礼赞。他要求,青年教师们要学习老教师坚守初心、勇担责任、不懈奋斗、敬业奉献的优良品行,切实担负起新阶段学院高质量有特色发展的历史使命。他希望,退休教师们秉持优良传统,老有所为、积极作为;积极调整心态,不断丰富退休生活;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荣休仪式上,学院院长赵志江向每位退休教师颁发退休证书并送上祝福,副院长蒋剑勇、王心良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青年教师向退休教师献上鲜花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的暖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祝福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