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家企业4000余岗位!现场直击浙江水院2023年春季大型招聘会

文:楼竹夷发布时间:2023-03-24来源部门:学工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2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钱塘校区体育馆南厅举办。

为保证招聘会质量,学校精心筛选参会企业,最终共有180家企业入选,其中国有企业30家,上市公司41家,为毕业生提供4000余个需求岗位,涉及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文化创意、能源电力、工程技术等行业领域,岗位需求涵盖我校所有专业。

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及在校生关注和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在现场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向各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积极主动联系招聘单位。

招聘会现场,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活动同步开展。企业高管和兄弟院校就业导师为学生“现场一对一坐诊”,帮助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职业规划,完善简历制作,提升面试技巧。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近期校领导陆续带队深入企业,为毕业生访企拓岗,拓宽求职通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