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论坛】:建筑学的发展和相关学科的协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的发展(第197期)

作者: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科技处发稿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816

报告题目:建筑学的发展和相关学科的协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的发展

 讲 人:姜传鉷、林鑫

报告时间:2021年4月28日(周三)13:30

报告地点:实验中楼102

主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科技处

 

主讲人简介:

姜传鉷,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现任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第二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浙江省建筑师分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建筑设计和设计管理工作,侧重于办公类建筑、教育类建筑、文创类建筑的研发设计。曾获全国竞赛奖2项,省部级或全国设计奖27项,1项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曾获得专利17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主编国家标准1本,出版著作2本,在国内学术刊物或报刊或国际学术会议上公开发表论文14篇。

林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师(暖通空调),现任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浙江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环分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应急管理局消防专家库专家,参与《浙江省消防技术规范难点问题操作技术指南》编制,具有丰富的建筑设备设计与优化、建筑节能技术研究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