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史永安、校长华尔天一行赴南浔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

作者:陈静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稿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827

9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永安、校长华尔天、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副校长姜翰照、副校长赵玻等一行赴南浔调研新校区建设情况,并与南浔区委书记杨卫东,南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南浔区副区长吴冠宇就新校区建设、交通配套、教职工住房、校地双方协调机制及明年开学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

史永安强调,南浔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历史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学校发展迈上新层次、打开新局面的核心工程,全校师生非常关心,充满期待,希望双方齐心协力、扎实稳步推进南浔校区建设,共同打造校地合作优良典范。

华尔天指出,南浔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校地双方高度一致,达成共识,希望承建方要做好“三确保一协同”,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进度、协同推进中,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新校区建设。

杨卫东表示,南浔校区建设作为南浔区重点工程,备受关注,南浔区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高水平水利水电大学。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节点建设任务。

史永安、华尔天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校区工地的整体施工进度,听取了中铁一局、中建七局等有关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施工安全、质量控制、工程进度、施工工艺、材料选型等情况,并针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办公室、校园建设处及南浔区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