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再谋新篇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年教职工大会

作者:杨佳昊、沈莉芳文章来源:电气学院发稿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93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在708会议室召开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主要工作,部署新学年重点工作任务,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罗云霞主持。

罗云霞从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党建学工、条件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阐释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过程及具体指标和发展目标,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提出了学院“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针对性对策和举措。闫树斌、朱伟和吴秀山分别部署了开学初科研、学工和教学方面的具体工作任务。

杨清刚传达了学院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及迎接省委巡视工作任务,提出新学年特别是“十四五”期间学院工作要做到“一心、二研、三结合、四提升、五突破”,即要以党的建设为核心,着力做好教研和科研工作,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都要与育人工作相结合,班子成员的统筹谋划、行政人员的管理服务、专业教师的教学科研、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都要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在高层次人才引入培育、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获取、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高比例考研升学比例、高标准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要实现一定程度的突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年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干事创业,为“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