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顾微微文章来源:学工部发稿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609

为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稳就业”目标,9月15日上午,学工部(处)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长(副处长)黄俊鹏主持,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绍兴市人社局章卫国处长就地市就业形势、毕业生需求情况、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交流。黄俊鹏传达了国务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对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国内外形势,全面把握就业工作新趋势新变化,要抓住难点、把握重点,深入研究“就业育人”理念,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战略指导平台、提高更加精准指导服务、优化就业布局等,以更大力度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行动计划。

会后,绍兴市人社局章卫国处长一行与绍兴籍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座谈。